最近高興的事情太多太多。

而忙碌也跟著來。

每天和時間賽跑,已是成為媽媽我的工作寫照囉。

 

當我還在日本生活時,jenny是第一位提醒我若有準備生寶寶,

記得開始補充"葉酸"喔。

從那時開始,我們隔著時空互相交流經驗。

jenny從不吝嗇分享他初為人母的種種;像個大姐一樣耳提面命。

我從他的文字裡,感受到為人母的喜悅和驕傲。

那是一份無法取代的幸福感。

 

今年5月份,接受美國jenny不同的訂製預約時;

從日本旅行回來後,立即為她準備所有皂款。

這段時間來來回回得到很多回應。

從信件裡,感受到這位朋友對於媽媽這個責任是非常用心和認真。

嘴裡﹑信裡全是 hunter。

我心裡著實感覺到從大學裡的我們到現在為人母的我們 都'不一樣"了。 

 

6月份寄出給jenny的第一回訂製皂,7月份來回信件後;

將在8月裡著手第二回給hunter   3kg 2款 專屬訂製皂。

這款皂對我也是相當特殊意義,

我也是一路透由部落格看著hunter 慢慢長成小帥哥;

這位小寶貝的專屬皂,就好像做給自己的寶寶 一樣感動。

因此,雖然手邊的工作計畫已定,但我還是想為他們提早完成所有皂款。

 

然而 寄賣邀約 全延至10月份或明年初囉。

20100122 紫甜杏仁手工皂 (1).JPG IMGP7615.JPG   山茶花皂20100225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