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收起身旁的皂物,準備年前的大掃除時。

有人來電詢問,是否還能補皂呢?

1月上旬才上櫃的皂款,很受大家的喜愛,這我很感動。

但還是要請你們再等等。

照片 020.jpg  

----------------------------------------------------------------------------

過年前,我思考了春天的皂款,考慮到季節交替之際,抗過敏因素在內,

不知不覺地還是想起了金盞花浸泡橄欖油。

使用了50%以上的金盞花浸泡橄欖油,保濕滋潤成本是增加很多。

除此,還選用了可可脂,這可可脂裡的可可香味總在打皂時吸引我,

問我可可脂有什麼好處?!

可可脂,可以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保濕效果極優且柔軟,

這是我使用它的一個大考量。

並且我使用了未精製過的可可脂,其營養成分也比較高。

 

NO.42金盞保濕皂 (1).JPG 

NO.41 金盞保濕皂

成份:    金盞花浸泡橄欖油   可可脂 棕櫚油 椰子油   

 添加物:迷迭香精油﹑羅勒精油 

製皂日:2011.01.19

啟皂日:2011.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