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這個時刻 是我最充實也是最開心的時候。

10點之前,忙著早餐 整理花圃及小陽台澆花 拔雜草...

L1040144

之後 終於可以回到工作桌 思考今天的行程及工作細節。

桌上 一杯咖啡 跟一盞薰香

今天 我要開一瓶剛進貨的 快樂鼠尾草,用茶樹跟薰衣草來調味。

不管是直接塗抺或薰香薰衣草真的是萬用精油,我隨身攜帶著。

所以我在選用的品質比較講究。即使是用來薰香,

我也是用有機高地或真正薰衣草,而不是醒目薰衣草。

它就像是料理中的鹽一樣,每道菜都需要它來提味。

在使用其它的精油時,有時味道或許重了些 , 加2﹣3滴薰衣草,來調和會更棒

L1040169

快樂鼠尾草,甜甜的香草味和堅果的混和香氣,

通常用在月經不規律,經痛及更年期前期症候。

它是最能呵護女性旳精油之一。

它的原產地在地中海區,目前遍植於全球各地,

但產於法國 英國和摩洛哥等國家,等級最高。


 

3滴快樂鼠尾草,混加了2滴茶樹及2滴薰衣草, 香氣 像是母親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