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接近夏天的季節

我的皮膚也慢慢地告訴我 是該換保養的時候了

對我來說 夏天 水份旳保溼特別需要,乳液不需要天天摖。

因為過多的保養品 對皮膚來說都只是負擔。

 

繞了一大圈,我還是選擇使用天然的純露來當化妝水。

它天然 有機,不含防腐劑,

純露也略含精油有的成份及香味。


一打開 橙花純露 只覺得味道是單純且濃郁的橙花香,但帶點草的味道,

 不加修飾的 天然的野草味,好像在告訴我 ,“沒有添加任何香料及防腐劑喔“

我超喜歡它的保溼效果,這個保溼效果不會感到黏稠,而是清爽。

我的膚質易過敏,夏天我非常依賴 這款聖品﹣純露,也就是 所謂的精油附產品

200ml 

L1030551 純露﹣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